退休文手转职表情包大户
你要我再写点文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匿劫_Prowl

© 匿劫_Prowl | Powered by LOFTER

我真想一耳光呼在遛粉的天美脸上

#磕cp的各位可以进来看看#

#我是劝架的不是来撕逼的谢谢。撕逼评论我都会删#

专门等了一天迈过大家都在欢庆铠两周年的日子,现在终于可以客观地捋一捋某几个英雄之间的关系了。只有具体事件不带任何的评价,官方究竟在卖什么药各位自己思考。老生常谈,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知道官方到底打算对这几个英雄怎么样。


1. 2016年末~2017年年初 官方确认花木兰与兰陵王的羁绊英雄关系

2. 2017.05.05 花木兰水晶猎龙者皮肤上线

3. 2017.06月底 兰陵王暗影狩猎者皮肤上线,官宣为“与水晶猎龙者为情侣皮肤”

4. 2017.07.18 英雄铠上线,并配套上线伴生皮肤龙域领主

5. 2018.03 花木兰青春决赛季上线,其中海报背景中同时出现了铠与兰陵王,皮肤书包上的玩偶带有“K”字样,背景故事中出现了花木兰与铠和兰陵王分别的互动【是否暧昧我不做评价】

6. 2018.05.05 铠曙光守护者皮肤上线,并且与花木兰水晶猎龙者皮肤打包销售

7. 2018.07.18 官方发布铠与露娜之间的过往故事的条漫,同月发布二人间的有声书,并且据多人评论,直观感觉上官方有意通过凸显铠对露娜的特殊对待来升华他们二人的兄妹关系

8. 2018.08 官方组织了一个解读英雄关系的活动,其中铠花与双兰同时入选,官方最终发布的结果为:铠花是战友关系,双兰为羁绊关系

9. 2019.02 官方爆料了猪年限定五款皮肤的背景故事,其中刻意强调了铠与百里守约之间的亲密关系

10. 2019.07 官方与阿迪达斯官方合作,授权阿迪官方制作印有铠、大乔等五名王者英雄的运动衫,其中铠运动衫的宣传画上,铠的挎包上挂有一个花木兰挂件


以上便是我玩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以来了解过的并且现在依然记得的所有官方发布的消息。

我并没有要刻意支持或者反对某一对cp的意思,我只是想问天美一句:究竟是我思想太过古板了还是你天美三观不正?究竟是我太过真善美了,还是天美要恶意将某几个英雄的形象与行为扭曲掉?

我记得去年年初的时候,就有不少的铠花与双兰为了青春决赛季的那张海报争执不休,甚至其画师在明知道双兰盖章的前提下公开宣称自己这是支持自由恋爱。

我不评价到底花木兰跟谁组cp更合适,但是天美这样公然顶一踩一的行为,以及默许员工支持三角恋和找备胎的行为,是否是太过欠妥当?虽然游戏并不像电视剧那么具有影响力,但是也有相当部分人是在接受它的背景故事所传播的信息。而天美的做法,与宣传美化这种不齿行为有什么区别?

另外,cp与cp之间并不一直和睦。毕竟有人物重叠的情况下,任何一个cp党都更希望自己站的cp是更加“名正言顺”的。而天美这种对多个cp都暧昧模糊的态度,究竟是否是在刻意遛粉玩弄各路粉丝的感情?就像一个被追求的女生对她并不喜欢的追求者时不时抛出一枚橄榄枝一般,总让人误以为希望就在眼前,请问这不是一种婊?然后在坐在上帝的位置静静看着各路粉丝为了各自的cp争吵得面红耳赤,也不出面挑明。

曾经天美也因为吕云婵的三角恋问题被一众玩家指责最后被迫改了三个英雄的英雄关系,然后现在呢?放着这个与兰陵王谈着恋爱同时还向铠抛媚眼的花木兰不管?顺便再让铠与他的妹妹上升一下兄妹关系,再与百里守约也勾肩搭背一番?不得不说这玩得可比吕云婵更脱了,直接导致几家之间矛盾不断而根本问题天美完全没有要解决掉的意思。你说我究竟是不是该向着天美的脸上糊一盘屎呢?

最后再友情提醒一下各位党的同学们,各自圈地自萌就好,犯不着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大动干戈,也不要多管闲事。本身天美就是脑子里进浆糊,为了这些微不足道的问题撕破脸皮打得不可开交,何必?

祝各位混圈愉快,希望天美不要耽误各位的愉快心情。

评论(5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