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文手转职表情包大户
你要我再写点文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匿劫_Prowl

© 匿劫_Prowl | Powered by LOFTER

7.18贺文:都来给我舔这个帅领主!

#难得我这个老年刀子手想起发糖......问了列表一圈好不容易码了篇短打出来容易么,快夸我【骄傲.jpg】#

#铠露兄妹向非骨科向,所以只丢合集不打tag#

#为什么是露娜?因为我还是觉得他只会对自己妹妹温柔【别打我】#

“哥哥?哥哥,起床啦!”露娜伏在床边轻轻戳了戳该隐的肩膀,他才缓缓睁开双眼。

“唔……”领主揉揉太阳穴有些艰难地睁开双眼,“露娜?”他印象中自己的妹妹一向爱睡懒觉,却不想她竟一大早将自己叫起。

“嘻嘻,哥哥。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她爬上床铺在他身边躺下,紧紧依偎着他。

“什么日子?什么日子……”他喃喃着,扶着额头仔细想了许久,“不知道。好像,也不是什么特殊日子吧?”

“哎呀,你再好好想想嘛!”她跳起来,同时拽住他的手臂强行将他从被褥里拖拽起身。

“唔,妹妹,我真的忘了。”稍稍适应了一下因为起身太快导致的短暂晕眩后,他掀开被子站起来,“所以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他随手将披散的长发捋至脑后,找了根发带将它们扎起。

“保密。”露娜递给他一件长睡袍给他披上,然后神秘地一笑,“快去沐浴更衣吧,今晚有惊喜。”停顿一下,她有调皮地在自己兄长敞露的胸肌上捏了一把,“以后别光着膀子睡觉了,难看死了。”

“哎哟!”他有些疑惑,正要问个究竟露娜却转身跑了出去。带他追出去却不见了人影:“这姑娘……”无奈,他只得束好衣服出了门。


虽说露娜什么也没交代,但是自己妹妹那句“今晚有惊喜”以及那令人捉摸不透的笑容一直印在他脑海里令他没法专注做其他事。所以今天到底是个什么日子?

他想着,大臣们递交上来的汇报他无心仔细看,御前会议桌上也难免有些心不在焉。向来行事雷厉风行的该隐,对大臣们提出的各项建议也没有像往常一样问责许久,只是支支吾吾地应付了事。当财政大臣与最高将领就着军费的高额开支争执不休的时候,他竟然望着房间尽头的彩窗走了神。

“咳咳,陛下?陛下?”注意到了他的异常,首相打断了两人的辩论,试探性地叫了领主几声后他才回过神来,“陛下,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在困扰您吗?”

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该隐有些尴尬地摆摆手,闭上双眼:“没有。我有些不舒服想下去休息,麻烦各位明日再来吧……”


回到宫内却发现露娜依然没有回来。“少夫人呢?”他询问着周围的仆人,得到的回复却无一例外都是“夫人一早就独自骑马出去了,也没有交代什么,就是要求不准跟随”之类的。但是现在已经临近晌午,这难免令该隐有些担忧,她会不会遇到了什么危险。

即使派了几支卫队的小分队出门搜寻,他依然有些烦躁地在办公桌前来回踱步,最后索性自己骑上马外出寻找。忙碌到傍晚,询问了几处她最爱去的店铺和几个暂住在国都的贵族都无果,他只得返回宫殿。


夜晚,露娜悄悄地从后门溜回家。她左顾右盼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碰到自己的兄长,却不巧还是在一个转角撞上了他。

“露娜?”先回过神来的该隐有些窝火地责问着,“你自己就这么跑出去想过有多危险吗?还弄得这么灰头土脸的,知不知道大家找了你多久?像话吗?”但是很快他注意到她些脏兮兮的脸蛋上挂着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眼睛也有些红的时候,竟有些慌张,连忙放缓了语气,“……妹妹?你怎么了?我,我没有要骂你的意思你别不高兴啊。”

“呜呜呜……”她忽然扑进该隐怀里哭了起来。

“妹,妹妹?你别哭啊,到底怎么了?”他慌张地抱住她,用衣袖轻轻擦拭她的眼泪,“有人欺负你了?”

“笨蛋!你个笨蛋哥哥!”她哽咽着,“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自己都忘了,亏我还提醒了你那么久!本来我在外面给你准备了个礼物,结果我去拿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还把礼物也摔破了。我当时有些怕,怕你说我不小心,就偷偷躲到现在才回来,结果……呜呜呜……”说着她又埋进领主衣服里。

该隐听得目瞪口呆,半晌他才开口:“咳咳,妹妹对不起。我只是……看你不见了有些着急。”他将她紧紧地搂在怀里,轻轻吻着她的额头,“我确实,因为这几年太忙了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不过还是很高兴你记得,也谢谢你的一片心意。礼物什么的不重要,只要你好好的就行。”

“……少来那套冠冕堂皇的说辞。”露娜锤了他的胸口一下。

“唔,那你要我说什么?”说着她将她公主抱起转身走向浴房,“没关系的,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有你哥哥在没有什么办不成的事……”

评论(2)
热度(12)